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市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6-28 16 :14 来源: 办公室 访问次数:
分享到:

6月27日晚,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芬同志主持召开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中心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把握目标要求,创新实践载体,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以学促干。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一是学深悟透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结合机关党委、机关支部工作安排,认真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结对扶贫、社区共建等工作;二是围绕招商项目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对外招引能力、谋划项目能力和项目服务能力;三是正风肃纪,努力打造精于业务、善于谋划、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投促战斗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