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金华市驻杭招商引才总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4-07 09 :07 来源: 办公室 访问次数:
分享到:

3月29日,中共金华市驻杭招商引才总部支部党员大会在杭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金华市驻杭招商引才总部支部委员会委员。

金华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朝阳代表上级党委,对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及第一届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对金华市驻杭招商引才总部各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党员大会程序严谨、氛围浓厚,是落实总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总部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一环。并对日后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要把党建作为一切工作的总抓手,抓好制度学习,做好基础工作,加强党支部品牌建设,深入实施“三服务”2.0版,在密切联系群众上更加用情用力;二要将党建工作与招大引强工作相结合,建立考评党建看发展、考评全局看党建的评价机制,借助党建这一平台,协调资源、解决招大引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三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金华市驻杭招商引才总部党支部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切实提高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立亲清政商关系。

新当选的中共金华市驻杭招商引才总部支部书记张纲同志在党员大会上讲话。他表示,作为新任党支部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下步工作中,一要强基固本、切实抓好支部党建工作,落实学习制度、加强党员管理、完善考评体系,促使每名党员干部以各项工作的高标准带动党支部工作的高质量。二要昂扬斗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金华市作风大会精神及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争”的姿态奋勇前进,激发敢于竞争的精神气质,树立勇争一流的目标追求。三要创新模式,紧盯招大引强目标不放松,以党建提升招商凝聚力、强作风、强合作。在金华市制造业招大引强攻坚之年,创新“党建引领招商引才”新模式,坚持和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协调发展、深度融合,真正实现“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党员大会上,羊世传、张纲、陈慧彦、何攀、罗恒、祝添、盛华兵7位同志当选为中共金华市驻杭招商引才总部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召开了中共金华市驻杭招商引才总部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纲同志为书记,罗恒同志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