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金华 >> 招商项目库
金华之心·数字经济产业园
发布日期: 2022-03-07 17 :26 来源: 办公室 访问次数:
分享到:

项目所属地区:金华开发区行政商贸区

项目所属行业:信息经济、文化创意、科技、金融等

项目背景和进展情况:经过多年培育和发展,金华开发区数字经济取得了诸多成绩。在政府的引导和推动下,产业强势崛起,其规模在全国和全省都已居领先地位,与其他发达地区相比较,产业发展规划和产业集聚存在差异。因此,金华开发区围绕产业发展,制定了开发区直播电商发展政策、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数字经济人才保障政策等,开展了产业规划系列专题研究。牢固树立大规划、大手笔、大平台、大产业、大发展的理念,在城市核心区规划建设金华之心·数字经济产业园。

目前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二期项目正在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总用地面积为53569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5257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6769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84879平方米)。1#、2#、3#、5#楼主要功能为办公和商业,现已集聚9158、5173、环宇集团、利多控股等优质企业;4#楼为SOHO公寓。

建设内容及投资规模:该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分两期实施,计划2022年全面建成。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55公顷,规划建设11幢高层建筑,地上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地下两层约25万平方米。 园区融合了科技开发、金融服务、商务和办公功能,致力于打造集软件研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业。

园区按5A甲级标准打造写字楼,配套五星级酒店、SOHO、十万方城市生活广场。整组建筑群高低错落,建筑周边布局大面积绿色生态,依水而立,引景入室,花园办公,拥享自然鲜养。全面纳入临水建筑和光合办公概念,创造舒适办公环境,依托国际商务标准,智能办公系统,强大政策支持,为业主营造一个高品质,面向未来的城市综合体。

项目招商单位可提供的合作条件:共同投资,合作开发;独资;风险投资。

项目招商单位情况:金华开发区正在围绕产业发展,制定数字经济发展政策,信息经济、文创、科技、金融等产业具有很好的先发优势。

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姓名:于建政 

电话:18858977328

传真:

通讯地址:

邮编: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