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驻外招商引才总部疫情防控工作提示
发布日期: 2022-03-16 17 :26 来源: 访问次数:
分享到:

北、上、杭、深招商引才总部:

当前,全国多个省市报告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全面从严从紧、坚决有力抓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驻外招商干部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要坚决服从属地管理,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配合当地政府筑牢防疫防线。

二、强化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有预案、有措施、有效率。要落实专人负责总部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浙政钉工作群动态,及时了解金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迅速传达。

三、合理安排工作,做到会议(活动)“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近期,原则上不安排客商组团回金考察,不开展聚集性的线下招商洽谈活动,确需开展的,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应急预案。外出走访对接企业(项目)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四、强化人员管理。严格落实人员日常健康监测制度,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就医并报告相关单位。严格履行外出(回金)请假审批手续,做好行程报备,及时掌握人员动态。驻外干部从中高风险地区回金后,要及时向其派出单位和所在社区报告,配合相关单位做好登记管理工作。

                                                                                                                                                                市投资促进中心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