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金华驻京招商引资按下“加速键”
发布日期: 2021-09-15 15 :48 来源: 办公室 访问次数:
分享到:

近日,金华市驻京招商引才动员大会在北京浙江大厦召开,来自金华10个县市区的72名“有激情、懂经济”的驻京招商干部正式组建成“驻京招商大家庭”,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招商引资队伍,助推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卫东应邀作专题授课。卫东以《优质项目信息挖掘、跟进及落地》为主题,结合20余年招商引资经验,从投资促进工作的概述、现状、产业链招商实操和未来方向等多个层面,为广大金华驻京招商干部讲述了招商引资面临的新形势与新变化。

金华市驻京招商引才总部主任桑国平指出,要通过此次动员和培训,转变招商的理念,以大力度变革、大兵团作战、大决心突破来激活驻京招商引才工作的动力,积极对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下一步,驻京招商引才总部将认真梳理乡贤资源,通过理顺机制、破除藩篱、建强队伍等多种模式构建联动高效的招商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