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张群环寄语驻外招商引才干部 少年需有凌云志 招商归来仍少年
发布日期: 2021-09-01 09 :21 来源: 办公室 访问次数:
分享到:

8月30日晚,永康市召开驻外招商引才出征动员会,标志着永康市驻外招商引才工作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群环寄语全体驻外招商引才干部“少年需有凌云志 招商归来仍少年”,敢于担当、勇于创新,锤炼作风、提升能力,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郑云涛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4个驻外招商引才部相关批复文件。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招商引才工作,切实加强招大引优力度,永康市成立驻北京招商引才部、驻上海招商引才部、驻杭州招商引才部、驻深圳招商引才部,具体工作由招商中心、人才办负责考核管理。

张群环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才工作,驻外招商引才干部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优秀干部代表,要将招商引才工作作为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平台,始终对招商引才工作方向做到心中有数,积极招引为五金产业配套的“芯屏器核”、电机电池电控“三电”等延链强链补链项目,不断提升五金产业能级;始终对招引项目成色做到心中有数,练就“火眼金睛”,在招引工作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始终对项目落地承接能力做到心中有数,既要对促进工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才相关政策信手拈来,也要对永康现存发展空间了然于胸。要不断创新招商引才机制、招商引才方式和项目落地机制,突出综合施策、精准精细,实行项目负责制,积极引进一批综合效益高、事关长远发展的好项目,推动补齐产业链、提升智能化水平,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群环强调,全体驻外招商引才干部要珍惜驻外招商引才这一难得的锻炼机会,敢于担当、加强学习,实现快速成长,努力成为干部成长的标杆;要结合各方需求,上下协调、左右沟通,让各方各取所需,努力成为工作协调的能手;要克服“躺平”思维、“内卷”压力和“自卑”心态,埋头苦干、勤奋工作,努力成为吃苦的黄牛。同时,要遵守纪律、守住底线,相互支持、相互支撑,在驻外招商引才工作中做到有自信、有信心、有成效、有作为,招引更多项目人才落户永康,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和重托。

会上,各驻外招商引才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