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市投资促进中心、市外办、市治水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1921》
发布日期: 2021-08-02 09 :18 来源: 办公室 访问次数: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追忆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市外办、市治水办和市投资促进中心于7月28日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   



“彻底改变中国的日子就要来了,我们的使命将将开始。”影片聚焦1921年前后,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风雨飘摇、荡人心魄的历史时刻。讲述了当年众多有志青年为打破黑暗,不惧压迫、无畏牺牲,终于在嘉兴南湖的那艘红船上点燃了照耀未来的火种,开天辟地成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故事。  



一部电影道不尽中国共产党人百年革故鼎新的至伟功绩,却传递给我们中国共产党人蕴含超凡力量的政治灵魂。影片不仅极大震撼了党员干部们的心灵,也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们坚守共产主义,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信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3家单位多次联合组织开展现场教育、参观展览、集中观看"七一"庆典等党员活动,不仅促进了思想交流、单位团结,也节约了红色教育资源。下一步,3家单位将继续联合组织开展党员活动,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激励党员干部们以史明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