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Babycare金华母婴用品全产业链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 2021-06-25 15 :23 来源: 办公室 访问次数:
分享到:

6月22日,Babycare金华母婴用品全产业链项目开工仪式在东城举行。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建成后年营业收入将达到20亿元以上,亩均税收30万元以上。“七一”前夕,我区以拼争项目的实效,全力冲刺“半年红”,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助力。

金华金义新区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李雄伟出席并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峰致辞,区领导邱银泉、王瑞海、叶斯钧出席仪式。

夕尔控股的Babycare品牌于2014年进入国内市场,6年时间网络成交额超过50亿元,连续3年蝉联线上母婴行业第一名,已经成为新零售时代引领母婴行业发展的风向标。Babycare金华母婴用品全产业链项目,是夕尔控股致力做“全球第一母婴品牌”、实施一站式全品类泛母婴品牌战略的重要布局。该项目涵盖母婴用品智能制造、跨境电商、大数据、金融供应链和企业孵化等领域,规划建设母婴产品生产中心、产品研发设计中心、仓配调度中心等八大功能区,以集约高效的生产流程和工艺、集成业内领先的智能技术与装备,建立完整产业流程,形成生产和供应链一体化、数字化的新型产业业态,将有力推动新区母婴产业“由小到大”延链式扩张、“由单到全”集群式发展,是引领新区特色产业逐步壮大、赋能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

高峰在致辞中表示,大项目推动大发展,大项目带动大转型。各有关部门要以项目开工为契机,聚焦营商环境这个关键、稳住市场主体这个根本,持续加大项目招引、聚力项目攻坚、深化项目服务,以大项目的快速突破,形成项目密集推进的联动效应,为实现“半年红”“全年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属地乡镇要建立项目服务小组,提供全过程、全周期、全方位服务和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再提速、服务再提质,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希望夕尔控股和项目施工方抢抓机遇,提速项目建设,及早投产达效。同时,进一步做好与自贸区、综保区联动发展文章,加快构建“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格局,加速集聚一批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带动形成以母婴产品为核心的上下游产业集群,建设成为辐射浙中乃至华东地区的产业新高地,为“三区协同发展”提供转型升级的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