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紧盯目标 争先创优 兰溪掀起“三重三比”攻坚热潮
发布日期: 2021-06-25 15 :34 来源: 办公室 访问次数:
分享到:

近日,在兰溪汽车城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对主体建筑进行外墙装饰和室内粉刷等工作。“我们一直在快马加鞭赶进度,预计8月可以竣工验收,力争打造成为‘三重三比’的样板项目。”项目建设方兰溪亿坤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云峰说。

汽车城项目是兰溪“三重三比”攻坚行动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4亿元,建成后将包含4S店集群展销区、二手车交易区、汽车经销区、汽车后市场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区、汽车文化体验区等区块。王云峰介绍,项目建设和招商在同步进行,目前已完成签约商家40多家,其中4S店5家,入驻汽车品牌30多个。

日前,兰溪全面启动“重点工作比成效、重点项目比进度、重点风险比销号”攻坚行动,围绕“担当追赶、再创辉煌”目标要求,深化推进“四大战略”,全面落实“三个年”活动,围绕现阶段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心,通过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力,聚焦一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风险,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奋勇攻坚,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