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市投资促进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07 14 :26 来源: 办公室 访问次数: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5月6日,市投资促进中心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中心全体党员赴市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参加现场教学,通过“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优良作风”、“永葆清正廉洁”、“传承伟大精神”、“秉承红色金华”、“实现伟大梦想”等7个主题模块,多维度、多视角回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

晚上,中心全体党员聆听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正刚“艰辛的探索 辉煌的成就”专题党课,全面回顾老一辈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领导人民改天换地,建设美丽家园的百年奋斗史。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再次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段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开展社会主义建设、试行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到的光辉历程和作出巨大贡献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切实锻炼党性、锤炼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