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金华 >> 招商项目库
民国农校旅游开发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3-03 10 :15 来源: 办公室 访问次数:
分享到:

项目所属地区:金东区曹宅镇

项目所属行业:旅游业

项目背景和进展情况:浙江省金华实验农校旧址位于曹宅镇上明路村北郊1000米处,现为省级文保单位,成立于1933年,后改办过地区五七干校,有良好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自然、人文景观和交通优势,为发展生态观光、休闲旅游创造有利条件。

农校旧址位于横塘水库西侧,学校与水库景色交互,玉湖溪在农校一旁穿过,四周自然环境较好,校园内树木茂盛、有一座水塘,形成较好的自然植物景观。学校现存教学楼、行政楼、学生宿舍、大礼堂等21幢建筑,大多数建筑的主体部分完好。

建设内容及投资规模:总投资15亿元,依托原农校旧址及周边自然景观建设民国风情体验区、苗木艺术观光区、康体养生度假区、水上活动体验区、园艺主题民宿区、生态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及入口形象展示区等八大区块,打造成为集生态、休闲、度假、观光、养生、研学、影视于一体的“生态、生活、生产“三位一体”的民国风情小镇。

项目招商单位可提供的合作条件(外资请注明):采取合资或独资均可,合作方式不限。对列入金东区重点旅游项目库的项目,根据投资额进行资金补助。

项目招商单位情况:金东区曹宅镇地处金东区核心区,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旅游市场较大。同时,金东区正在打造全域旅游,旅游产业有着很好的先发优势。

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姓名:胡康

联系电话: 13575910192

传真:057982191895

邮编:321015

通讯地址:金华市金东区康济南街联建楼B5-605,金东文旅局

邮箱:34281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