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16 10 :18 来源: 办公室 访问次数:
分享到:

3月15日晚,市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贯彻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投资促进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卢关荣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握目标要求,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

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精神,把握目标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创新实践载体,精心组织安排,真正将党史学好、用好,着力打造政治过硬、理论过硬、业务过硬的招商干部队伍。二是要突出重点主动学。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以上率下示范学。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特别是班子领导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上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带头讲党课、作辅导,帮助广大党员加深对党史的理解认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是要丰富形式拓展学。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新媒体、网络课堂,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交流、线下研讨相结合的形式,提升学习针对性和时效性。围绕“建党100周年”,结合支部和工会工作安排,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