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机构职能
金华市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9-16 15 :36 来源: 办公室 访问次数:
分享到:
金华投资促进中心机构信息
办公地址: 金华市双龙南街818号行政大楼6号楼8楼 负责人: 李芬 联系电话: 0579-82469853
工作时间: 夏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冬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法定工作日)

金华市投资促进中心是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

主要职责:

1.参与起草全市投资促进、招商引资的实施办法和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
  2.拟订全市投资促进、招商引资的发展战略和中长期规划,制定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参与制定全市产业政策。参与研究全市重点产业、新兴产业投资促进趋势,并提出相关对策建议。
  3.统筹协调和指导全市投资促进、招商引资工作, 牵头开展支持浙(婺)商创业创新工作。组织协调全市产业招商工作。组织协调全市产业招商工作。负责全市重点区域、重点产业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跟踪和服务,会同有关部门做好项目推进工作。指导各县(市、区)、各开发区和各大产业平台的投资促进工作。
  4.负责全市投资环境的整体宣传工作,组织开展境内外投资推广活动。
  5.负责全市招商引资信息的收集、筛选、发布和服务。负责招商引资信息化建设。
  6.负责境内外投资者及各类投资促进机构的服务、联络工作,组织开展投资促进战略合作。负责来金投资企业的协调和服务工作。
  7.负责建立全市投资促进工作综合评价体系,参与制定投资促进监督检查、考核奖励办法并组织实施。
  8.指导各县(市、区)、各开发区、各大产业平台等招商主体和市级产业主管部门的招商引资队伍建设。
  9.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