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金义新区(金东区)组织赴嘉兴考察生物质热电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9-16 15 :41 来源: 办公室 访问次数:
分享到:

2020年9月10日,由金东区副区长、金义新区新城建设指挥部投资服务部部长章晓良带队,组织区府办、区发改局、区生态环境分局、新城投资服务部、孝顺镇、塘雅镇、澧浦镇相关干部赴嘉兴考察新嘉爱斯热电有限公司生物质高效热电联产与超低排放系统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先进经验和主要做法.

考察组当天主要参观了新嘉爱斯公司生物质发电项目场地、机组、控制室等关键部位,亲身感受新嘉爱斯公司优美的厂区环境、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

在面对面会议交流环节,项目方对每一位考察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细致地解答。投资服务部产业处副处长夏根勤及时回应关切,对项目深入浅出地进行阐释。

章部长指出,物产中大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国有企业,有经验、有技术、有社会责任,这是新区选择与物产中大合作的重要因素。新区集中供热项目是以城市而不是工业区的标准来谋划的,起点高、技术先进,项目建成后,可以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村民也同样可以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