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浦江绗缝产业小微企业园即将建成
发布日期: 2020-09-16 15 :53 来源: 办公室 访问次数:
分享到:

浦江经济开发区绗缝产业小微企业园是浙中现代化集聚产业园,自去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抢抓项目施工进度,落实主体责任,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的90%。

浦江开发区绗缝产业园由万洋集团投资开发,总投资约5亿元,位于浦江经济开发区,项目总用地101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方。浦江开发区绗缝产业园为浙中现代化集聚产业园,按照国际先进的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规划理念,引入工业产权与金融模式,打造浦江区域中小企业的集聚平台,培育现代产业集群,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目标。项目从2019年10月开工建设,计划14个月完成建设。

截至目前,产业园已完成主体建设的90%,有望于9月底全部完成。本年度计划完成项目所有建设投资和竣工验收。

据了解,浦江开发区绗缝产业园以浦江本地三大支柱产业之一的绗缝产业为主导产业,主要针对绗缝及上下游配套产业进行产业链招商,吸引了浦江本地及义乌、绍兴、杭州等周边城市的客商前来投资办厂。绗缝产业园投入使用后,基本上能容纳70多家企业,可以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实现年产值7亿元,税收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