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楼琅坚市长带队赴北京开展 招商引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16 15 :29 来源: 办公室 访问次数:
分享到:

9月4日至6日,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副市长黄阳明带领市府办、商务局、金融办和白云街道主要领导,赴北京开展招商引智工作。

4日下午,楼琅坚市长一行首先来到北京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拜访了东阳乡贤奚国华总经理。楼琅坚向奚国华总经理以及中信集团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东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中国中信集团就下步在金融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5日上午,楼琅坚市长一行考察了中国建材科研总院,先后参观了总院展厅、国检集团、水泥院以及国家绿色建材重点实验室,并和总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下步在建筑材料科研创新、产业发展、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事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5日下午,楼琅坚市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北京文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和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听取了北京文化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和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前期对接洽谈情况汇报。楼琅坚充分肯定了两个项目的前期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对接,加快工作进度,做好精准服务,确保项目尽快签约和落地。

6日上午,楼琅坚市长一行赴国家会议中心参加2020中国国际服务业贸易交易会,亲切看望了东阳参展企业,并出席了服贸会“浙江主题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