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海尔数字科技考察团来永康考察
发布日期: 2020-08-24 17 :01 来源: 本中心 访问次数:
分享到:

  8月18日,在海尔数字科技核心生态合作伙伴吉财资本的策划对接下,海尔数字科技全国区域总经理杨军一行来永康开展考察。

  海尔数字科技是海尔集团面向工业互联网转型实践所成立的法人主体,该公司核心产品为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该平台是全球唯一有用户全流程参与的大规模定制智能体验平台。在COSMOPlat平台上,用户通过社群交互向着终身用户演化;互联工厂则推动大规模生产向大规模定制转变,实现高精度下的高效率。平台本身又是一个开放的生态圈,由用户驱动并吸引全球一流资源。

  在座谈会上,考察团介绍了COSMOPlat平台运营情况及合作愿景。考察团认为,永康制造业发达、市场规模大、市场活力强、物流配送网络发达,在培育大宗商品采购服务平台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与会市领导希望海尔数字科技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永康五金产业实际,在市场信息平台建设、共享仓储、供应链金融服务等方面拿出系统解决方案,推动永康市五金产业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