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促进和招商引资
中新置地负责人考察金华开发区
发布日期: 2019-08-28 15 :21 来源: 访问次数:
分享到:

  8月15日,中新置地有限公司总裁马晓冬率领考察团来开发区考察对接合作事宜。省发改委长三角一体化办公室调研员江振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旭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洪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中新置地主要致力于工业园区建设运营、产业载体配套建设,可以为园区提供专业的厂房定制、运营管理服务。其核心能力是依托全新的招商信息云平台及完善的招商标准化体系,提供覆盖全球的招商网络和广泛的招商渠道。

  座谈会上,张旭辉介绍了近年来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规划、产业布局以及城市发展等情况。他说,中新置地拥有成熟的园区运营经验,尤其是在小微园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许多成果,这些都与开发区的发展战略相契合,双方合作的基础良好,前景十分广阔。

  “我们对双方的合作是真诚的、渴望的、紧迫的。”张旭辉表示,当前开发区正高起点谋划中央创新区,利用一溪一湖优化城市结构。但是在这其中,一直存在经济外向度不高的短板,与国际经济体联系不紧密,全球化程度低,是开发区未来的重点突破方向。中新置地深耕园区开发与运营,聚焦空间规划、产业聚集、生态圈服务等领域,形成了特有的开发和运营模式,集团公司成功建设运营了苏州工业园区,已成为引领我国产业园区升级和城市更新的标杆。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协作、资源整合和产业联动,在新能源、生物制药、数字经济、食品加工制造以及文旅康养产业、小微园建设等方面寻找合作切入点,广泛开展多领域、多方位的深入合作。

  马晓冬表示,金华开发区区位交通便利、产业布局合理、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下步将对考察结果进行研究讨论,寻找合作突破口,争取尽快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考察期间,马晓冬一行实地考察了中科金华科技园、新能源汽车小镇、今飞凯达轮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