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金华 >> 招商项目库
浦江县对浦商回归项目开展专题调研推进
发布日期: 2017-06-02 11 :33 来源: 访问次数:
分享到:

  6月1日,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翁寿康带领该县开发区管委会、国土、建设、财政、招商、经济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开发区,就智能锁具生产项目进行专题调研推进。

  莫斯科浦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土生拟到浦江设立生产企业,建设智能锁具生产线,项目年产200万套智能锁具,预计总投资5080万元,年产值达1.2亿元。该项目的引进能够拓展该县挂锁生产、研发和销售等渠道,延展挂锁产业链条,带动全县传统挂锁产业转型升级为集智能家居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产业,既能提升利润空间,也能进一步提高该县挂锁产业知名度。同时,该项目的实施也能为浦江县培养管理、设计、加工、销售等各方面人才,提升挂锁产业市场竞争力。

  翁寿康表示,该项目的成功引进将进一步推动浦江挂锁行业的发展,希望项目企业入驻后,努力成为浦江县锁具行业转型升级的示范企业。同时,翁寿康要求浦江县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项目企业的对接,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在浦江更好发展。